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生日礼物~

这个礼物..从815等到现在~终于等到了!!
今天放学后,娘带我去配新眼镜...嘿嘿!太开心了~
因为旧的镜片已经花了..而且松了~
新一副眼镜很特别...10天后就能拿了!
哈哈~不知适不适合……谢谢娘!!
【读者能不能不要到处乱说BLOG的内容啊!尤其是飞机...看了diam diam啦!!!不用宣传的,我不会给钱你的!"金赌烂"】

2 comments:

  1. 是咯。。。飞机跟我讲你的时候我吓到。。。
    不久我大概也会曝光。。唉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頂她!
    要透露下她和Dr.Gavin了~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