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3月份的今天~


逛完夜市回来,听见朋友传来的消息,进入了2天昏迷状态的朋友...在6点多宣告身亡。听到这消息,心里难受,带些不舍=<虽然认识他不算很熟,但有接触过。他人品不怎样,就比较内向,交了个女朋友,早上进电梯偶尔会遇见他。他总会躲在角落,背向着我们,头低低的面着角落,好像排写排写不敢面对人。可是每次看见他,想和他打招呼,却只有眼神的接触。嗨~~再也没这个机会了。我这朋友的朋友听到你的消息,都带些辛酸的感觉,你的家人、爱人、朋友、亲戚会怎样呢?

换是我,若是失去了亲人、爱人、亲戚、朋友,会怎样呢?可能准备了可是一旦发生了真的会很伤心...一个生命的结束,给很多人带来了悲哀,也会带个一些人生活上的启发,激发了我对认识的人多些关心,珍惜。可是,这能维持多久,难道真的要到了失去了才来后悔吗?这时间,我想家了,爸妈姐~我不想失去你们!大家,要好好活下去!=>

朋友,安息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