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做事鲁莽的一早~

今早,到了巴杀帮忙...
虽然比前几个星期早了些,但还是被老板(舅舅) ngam了一顿..
又说我这么迟来,他们已经买了十几碟...
什么事哦!!这些不是pass tense吗..还提来干嘛?顶!!
到了接近8-10点的这段时间,顾客来来往往...连喘一口气都难~
我帮阿姨夹着菜和鱿鱼,老板又拖我去带位子...回来后又要我
捧米粉到东边的茶室去~
Walao!!明明有4个人加老板5个...要我做完捧餐,摸台,带位,打包,夹菜,鱿鱼,肉.....
的工作...简直给工钱RM20都不够啦!!
还有更矛盾的...捧餐走的快一些老板又说我“哇!你看好喔~一跌倒叻,就不用去考试了”;
走的慢一点,他有讲“做东西快一点啦!!等下米粉发完你就吃完他我跟你讲”
T__T真是左右做事难啊!!RM20真是难赚啊!!

(得空的话,麻烦帮我喂喂我的Puma Fish..谢谢)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
    看你写就知道你有多么的手忙脚乱..
    不过,钱就是那么难赚的。
    忍耐忍耐吧..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除了忍耐~
    还能做些什么...
    无奈=__=lll

    ReplyDelete
  3. 唉~同是天涯沦落人啊。。。
    我明天要去帮忙了!人家借了很多公仔戏回家看的...T_T
    有时坐下又“仪啊,看下他要什么”,
    不久又“仪啊,你去。。。。”
    还不用紧,没有工钱
    还不用紧,人家要出去看戏,又不讲可不可以,我很生气啊!!!妹妹3年级又可以天天自己一个人走路出去找朋友!!我很生气你啊!!!!
    又讲什么很多病不要到处走,妹妹又可以?!
    什么很多病,吗不是叫我星期日跟他们去马六甲!
    总之我很生气啊,大人总以为自己是对的!!
    LEO啊,我也想去看戏~~人家2个月没有出去了,天啊~~
    我要看戏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加油吧…至少你也能体会到——赚钱难啊!
    加油!
    虽然我的工资也是20令吉,可是我做的东西轻松点……
    因为店里人潮不会很多
    XD

    (你的鱼几乎给我喂的快撑死了…哈哈)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现在才懂钱难赚叻..你试下去我以前那间做下看..你会pek pao ng lou 咯..哈哈..慢慢来啦..我请你去看戏咯..ok??

    ReplyDelete
  6. herm!
    i`ll choose another work...
    nex year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