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驾车的第一天~

昨晚上,很夜才睡,因为今天学车..兴奋到睡不着~
翻翻复复...差不多1.30am才睡得着...
今早7点半起来等Umcle来接我...哇!那种期待难以形容..
到了Inmaju..Uncle让我试驾~我总于大成了我人生的其中一个目标--->驾真车。
足足2个小时..当然还驾的不熟~不过...哈哈哈哈!真是太太太太了!!!!!!!!
爽啊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有这么爽吗?

    在马路上的感觉,其实还蛮恐怖的,
    对我来讲啦~

    好好享受你的学车课程吧!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酱都爽?我无言...
    我怕驾车,恐怖...

    ReplyDelete